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龙虎塘工业园区92路上下班建议开行地铁高频循环短线
信件内容: 新北区龙虎塘工业园大量上班人员需求地铁1号线换乘92路抵达工业园区,但目前92路全线从香树湾到滨江建新路,发车间隔时间太长,在地铁1号线下车后换乘92路等车时间太长,导致全程公交出行时间过长。且下班时间92路在通江路、环球港到香树湾路段因拥堵耗时比较长,不可控因素非常多。因此建议92路在上下班时间开行:地铁1号线外国语学校——龙虎塘工业园循环线,更短的路程可以提高发车频率。目前大量龙虎塘天合工业园周边开自驾车上下班人员希望坐公交上下班,但是奈何公交班次太少,根本不具备换乘条件,因此建议考虑本方案。
留言时间: 2024-01-05
回复时间: 2024-01-1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公交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的建议答复如下:目前常州公交与钟楼区、武进区相关部门共同开通了企微专线和科教城地铁接驳线等,营运效果良好。同时我公司也欢迎各区政府部门、工业园区等部门与我们共同开通相关专线、循环线等便于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新辟线路需征得区政府相关部门同意,并根据各区相关规划部门发展计划进行优化调整,同时符合《常州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相关规定。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