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翠竹大道公交复线多,但是效率低,候车时间长
信件内容: 翠竹大道复线多,但是高峰依然等不到车,在一条翠竹大道,分布着10,14,31,B10等线路,高峰依然一等十几分钟没有车,在兄弟城市,复线意味着选择更多,加密了区间候车间隔,然而,在常州公交,巴士公司副经理谢建伟居然说出复线不是为了加密间隔的,这样的运营水平,运营思维,是如何坐上运营经理的位置的,这样的现象直接体现出排班有不合理性,运营调度存在很大的漏洞,巴士公司管理没有实质性的成效,每天管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公交公交,运营才是主体,其他都是辅助保障运营,连运营都不行,客流都没有,还谈啥服务谈啥安全,简直本末倒置!
留言时间: 2022-07-14
回复时间: 2022-07-1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建议线路均为永宁路公交枢纽内的线路,各线路都途经市中心繁华路段,高峰时段返程时受道路交通拥挤情况确实会存在间隔时间较长现象。我们将加强对各线路运营的关注,根据线路实际运营情况及时调整各线路的运营排班,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不断提升线路之间的运营效率。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