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公交323线路站点增设建议
信件内容: 323路公交为新增公交线路,从岑村村委到南夏墅公交站,可方便武进大道周边居民出行乘坐1号线地铁。

但是从瞿家村到岑村村委线路中无停靠站,两点距离4.4公里左右,上一站点下坝桥至瞿家村距离才1.8公里就有停靠站,是否可以考虑在小四房和码头上之间在武进大道边上增设一个站点,考虑到小四房和码头村生活居民数量也挺多的,能否多新增一个停靠点,望领导考察考虑。
留言时间: 2022-06-28
回复时间: 2022-07-0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323路沿线站点的设置,是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候车安全,并结合道路交通组织情况,综合考虑的。小四房与码头上位于武进大道、戴洛路交叉口东北侧,该路口采用立体交叉形式,匝道为单行道,经安全部门现场勘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此处不宜设置公交站点。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