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增加凤凰新城公交路线的建议
信件内容: 随着天宁区凤凰新城的建设,区域成熟小区日益增多,居住的居民也越来越多,本人去年入住泰和之春,小区附近公交214和t100运营间隔长且停运时间也较早,无法满足区域公交出行的需求,目前我们这到市中心文化宫不考虑换乘就只能步行到白家桥乘坐B12,每次在白家桥总能看到从河对面要么步行要么自行车、电动车来这个站点乘坐B12或其他该站点公交,建议以白家桥为终点站的公交能否延长线路,从白家桥上桥到凤凰路-光华路-优胜路-劳动路再回到白家桥,这样方便沿线已经入住的水岸花语、凤凰熙岸、泰和之春、中海铂悦、璞樾和山及开发中的景玥湾的居民。
留言时间: 2022-06-09
回复时间: 2022-06-1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凤凰新城居民公交出行问题,目前该区域有17路、64路、202路、214路、217路、303路、T100路等线路,可以与轨道交通1号线以及快速公交1号线沟通。B12路是BRT网络的重要支线,承担着城市高断面、大客流的出行需求,要求延伸路段现有的客流需求与B12路现有的运能投放不匹配,若延伸的话将不利于BRT线路高效、快捷的运营组织。今后,随着凤凰新城及周边区域的发展,我们也将根据客流需求提出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方案,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