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盐宜铁路武进段走向是否确定,常泰铁路可研是否已经评审
信件内容: 您好:

1、请问盐宜铁路武进段走向和设站是否明确?预计可研什么时候批复?

2、之前常州新闻说常泰铁路五月底国铁集团在常州进行可研评审,请问是否已经如期评审,评审结果如何?是否有联络线设置?

3、淮泰常城际常州发布招标公告,请问这条城际后期有什么规划?



                    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6-02
回复时间: 2022-06-0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铁路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盐泰锡常宜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由省铁路办牵头负责,该项目目前处于可行性研究阶段,目前我局正全力配合省、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全力开展用地预审、规划选址、航评等前期工作,线站位方案目前尚未稳定。
常泰铁路工可审查会原定今年3月在常州召开,由于疫情影响,审查时间推迟待定,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省铁路办进一步优化线路走向及站点布置方案,深化与相关线路的研究论证,同时继续与省发改、省铁路部门、设计单位及市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为进一步支撑常州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构筑江苏中轴全线统一、广域覆盖的高标准铁路通道、扩大苏锡常腹地,提升锡常泰板块的联系,我局拟开展淮泰常城际铁路规划研究,下一步我局将联合设计单位深化线路方案,积极向上争取早日纳入规划,待获得上位规划支撑后,立即启动淮泰常铁路前期工作。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民航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