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优化301路站点以及运营时间
信件内容: 建议优化301路站点以及运营时间,原因:此线路多为瑞声光电员工往返两个厂区以及南湖家园专用,但站点设置不合理,运营时间间隔太长导致空驶率太高。

1. 增设凤翔路龙翔路站点,即在瑞声科技园东门门口。

2.增设瑞声科技园北门站点,在龙翔路上。

3.在工厂换班期间增加班次,缩短运营时间。
留言时间: 2022-05-25
回复时间: 2022-05-3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的关心和支持。301的走向及停靠站点,是由我们与武进交通局、瑞声科技共同商议确定的。前期,由于沿江城际高铁施工,301路临时绕道行驶龙翔路,但由于瑞声科技北门处停车较多,给乘客候车及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因此无法设置公交站点。目前,由于凤翔路施工,301路再次临时调整行驶凤栖路,瑞声科技的员工可以至“凤栖路海湖路”站乘车出行。我们也将积极与武进高新区管委会沟通,待凤翔路竣工通车后,根据市民实际需求,在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的前提下,视情增设公交站点。关于增加班次、缩短运营时间的建议,我们将根据市民出行规律,视情调整运能投入,提升出行体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