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加强南夏墅街道、前黄等周边区域到滆湖的公交线路规划
信件内容: 尊敬的公交集团领导您好,两湖创新区近期规划已经发布,本人建议加强滆湖周边区域(南夏墅、前黄、湖塘等)到滆湖公园、揽月湾、花博会展览馆等环滆湖区域的公交路线,滆湖公园等环湖地区景点一到周末节假日就非常堵,人和车都很多,建议加强滆湖公园周边的公交线路规划和新增,避免较大的交通堵塞。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5-23
回复时间: 2022-05-3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线路设置和调整依法应当符合公共汽车客运专项规划,新的规划目前按照国家规定的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经济适用、节能环保的原则在启动编制,编制过程中将按照规定程序听取公众意见,您的建议会和其他公众意见统筹考虑。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