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68.212.232公交优化调整建议
信件内容: 1、恢复并优化212路,满足原安阳里小区居民出行需求,结合周边场站及道路情况,建议优化212路由家家爱国际家居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延陵路公园路路口后,双向经延陵路、南大街、西瀛里、西直街,单向环绕大华路、怀华路、怀德桥东匝道至西直街怀德桥东匝道路口后返回,沿途增设小营前(西行)、南大街(双向)、西瀛里(双向)、篦箕巷(双向)、安阳花苑(单向、终点站)等站点。

 2、待健身路改造施工完成后,为方便西河沿、运河天地居民出行,结合周边路网,建议恢复、优化232路由家家爱国际家居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关河路健身路路口后,恢复健身路、北大街、延陵路、怀德路走向,至怀德路劳动路路口后,优化双向行驶劳动路、长运路、西河沿、常半路、广运路,广运路广化里路口后,单向环绕广运路、广化街、劳动路、广化里,至广化里广运路路口后返回,因现健身路仍在施工,先期232临时调整行驶至青山路关河路路口后,经北直街、东横街至北大街(返回经东横街、晋陵路)行驶。

3、68路是否可以沿滆湖路、凤林路、延政大道延伸至淹城公交枢纽,方便驾驶员休息,同时更好地与其它公交线路衔接。
留言时间: 2022-03-09
回复时间: 2022-03-14
回复内容: 您好,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212路、232路的调整建议,目前这两条线路已经在交通局网站上进行公示,我们将在公示结束后结合市民建议、意见,综合考虑。关于68路的调整建议,目前滆湖路公交站满足驾驶员休息的条件,暂不需要调整。我们将继续关注市民出行需求,并在今后的线网调整中予以考虑。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