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常泰铁路进展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请问常泰铁路当前进展到哪一步了,预可研评审是否完成,是否会对外公开预可研结果?另外,泰州十四五规划中看到常泰铁路设计时速为250,并未预留350,而盐宜无锡段设计时速也只有250,并未预留350,如果这样盐宜全段将无法形成全线350的干线铁路;由于常泰铁路线路顺直,希望常州和泰州可以联合争取常泰铁路预留350,谢谢!
留言时间: 2022-01-18
回复时间: 2022-01-2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铁路建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围绕我市构建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的建设目标,我们积极配合省铁路办加快推进常州至泰州铁路项目前期工作,根据目前工作进展,常泰铁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一月中旬由省发改委组织召开,我们正配合设计单位,按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线路走向及站点布置方案,深化与相关线路的研究论证。
    依据《铁路线路设计规范》(TB10099-2017)中的规定,高速铁路的设计速度应根据运输需求、工程条件等因素综合技术经济比选确定。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与省发改、省铁路部门、设计单位及市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我市“532”发展战略实施当好开路先锋。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民航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