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239省道投递意见
信件内容: 239省道金武快速路往北第一个红绿灯,华美彩瓦厂门口,239和跃进线交叉口红绿灯处。由于双向车道只有两车道,中间是绿化带,239省道大卡车多,双向左转弯车道和直行车道是混合道,容易发生追尾事故,建议把中间绿化带改为左转弯调头混合车道。
留言时间: 2021-08-31
回复时间: 2021-09-0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收到您的来信后,市公路中心有关部门立即进行了现场踏勘。该路口位置中心桩号为K30+740,为十字平交信号灯控制路口,239省道出口渠化段为单向2车道,分别为直左、直右导向车道。经现场踏勘:现中分带宽度为2米,拆除中分带设置左转专用车道需压缩两侧行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宽度,由于受路面宽度限制,现有非机动车道宽度仅为2米,不宜再压缩非机动车道宽度,且该路口东南、西南、西北路边房屋临近道路,同时路口附近设有公交站台,机动车道若向路面两侧改移将产生更大安全隐患。且该路口239省道现状出口车道基本能满足车辆左转通行需求,故该路口仍维持现状,您的建议目前无法采纳,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