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望领导为我们老百姓解决溧阳公交28路车辆更新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我是溧阳市民。此次来信,目的是反映溧阳公交28路车型老旧的问题。

1.问题反馈  公交28路车型启用于2013年,至今已连续运营了8年多,其各项性能在不断下降。近年来,溧阳28路班次延误甚至取消的情况时有发生,给我们乘客的出行带来了较大的不便。我们不担心等车可能浪费一点时间,而是为28路公交车的安全性感到忧虑!因为,溧阳28路甚至会坏在半路上!这给我们乘客坐车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心理负担!

2.来信原因  我是学生,近年来出行常常依赖于溧阳28路。然而,开学在即,溧阳28路仍故障频发,这让苦苦等车的乘客百姓情何以堪?我不止一次向溧阳客运公司反映,得到的回复无一不是车辆故障!客运公司声称溧阳28路通行的北大街,路面狭窄,不宜更换新车,于是我只好向上级反映。另外,溧阳28路乘车感受很差,车行不稳,对老年人出行十分不利! 

3.建议提出  溧阳28路,日均搭载人次近1300人,在溧阳列前8位,老年乘客居多。溧阳28路车辆的性能与其载客量不成正比!溧阳3路,5路,8路,9路,37路这些客流量大的公交车型,安全性能都远远好于28路。希望领导为我们百姓做做主,尽快解决溧阳28路车辆更新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8-29
回复时间: 2021-09-0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溧阳交通部门根据溧阳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公交企业逐年更新新能源公交车,今年年内将更新新能源公交车30辆,目前已经确定车型,正在组织进行投投标工作,计划于年内更新到位,届时将优先考虑对28和38路公交车进行更新。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溧阳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