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武进至天宁、钟楼的环高架公交线路的建议
信件内容: 目前常州市环高架的公交线路很少,目前很多大企业都已经搬迁到高架外围,在没有私家车的情况下,从武进到天宁、钟楼,都需要先乘坐地铁、公交到市区,然后再转车往东西方向。是否可以考虑设置环线公交,类似苏州公交900路。
留言时间: 2021-08-04
回复时间: 2021-08-0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城市公交线路的规划、设置,首先要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其次是要适应城市发展要求。随着常州市的不断发展,城市框架也在不断扩大,市民出行需求也在改变,为此,我们通过客流数据调研,结合城市发展规划,开通了H1路、H2路环线,这两条线路的线位设置、功能作用与苏州的900路类似,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快速、便捷的服务。常州市环城高架是城市核心区外围的快速通道,根据其周边的发展情况,以及市民出行需求,我们已经布设有32路、40路、63路、79路、213路、258路、312路、321路、H1路、H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高架周边的发展情况和市民出行需求,并在以后的线网规划中予以考虑。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