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武进高新区内可否开通地铁接驳公交?
信件内容: 武进高新区范围内有众多企业,除了地铁沿江城际到南夏墅之外没有其他高效交通通勤方式,而武宜路再往西到淹城路再到龙江路众多企业员工都存在上班困难的问题,地铁覆盖不到,区域内也几乎没有便捷的公交线路,而且区域内也没有共享单车,高新区内道路交通设施条件都比较良好,公交部门可否为高新区的员工考虑开通到沿江城际或者阳湖路或者南夏墅地铁站到工业园区的接驳线路,方便在此工作的几万打工人的上下班通勤。
留言时间: 2021-07-27
回复时间: 2021-08-0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在武宜路以西,龙江路以东的武进高新区范围内,已经布设有74A路、74B路、268路、271路、272路、30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其中,74A路、74B路、271路、272路都能与地铁1号线衔接,268路、307路可以与快速公交1号线衔接。另外,我们还根据上述区域内企业员工实际出行需求,为光宝科技、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庞巴迪提供专线车服务,为新誉集团提供“常州i巴士”定制公交服务。其他企业如需精准的出行服务,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常州公交i巴士”提出需求,我们将根据需求量,视情提供定制公交,满足员工出行要求。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