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站点优化调整
信件内容: 对于常州公交站名建议以下调整,横塘河改为方里桥,通济改为遥观通济,通济桥改为遥观通济桥。

建议将奥体中心北和龙锦路晋陵路优化合并成为一对站点,分别经过晋陵路路口后再停靠。
留言时间: 2021-07-19
回复时间: 2021-07-2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横塘河”改为“方里桥”、“通济”改为“遥观通济”、“通济桥”改为“遥观通济桥”的建议,我们将在今后涉及线路站牌更新时予以考虑。关于合并“奥体中心北”和“龙锦路晋陵路”站点建议,因上述两对站点周边市民出行需求较大,合并后将增加乘客步行距离,因此暂不考虑合并。今后,我们将根据市民实际出行需求,确定站点名称及位置,提高市民出行辨识度,缩短出行耗时。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