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在龙江高架沿线规划一条公交线路的建议
信件内容: 我家住新北薛家悠活城,儿子就读常州航天技校白云校区(龙江高架路边),学校有近1000多人,可惜学校门口没有公交线路,学校是常州目前唯一的一个综合高中,学生来自常州市区和武进区,还有金坛的,每个周五中午学校就让家长来接孩子,交通不方便。建议从高铁北站(也可是新龙生态林)发车,沿龙江高架一直向南,到武进南夏墅高铁南站(规划),沿途经过新龙生态林—新龙—北站—薛家—飞龙—白云(常州航天技校)—老市区—淹城动物园—南沿江高铁与龙江高架交叉路口—滆湖生态公园—中梁百悦城(南夏墅核心区)—地铁1号线南夏墅站—常州南站。沿途三大旅游景点+10几所学校+武高新企业+沿线几十个小区。
留言时间: 2020-09-18
回复时间: 2020-09-2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公交线路的设置要符合市城市公共汽车专项规划,您的建议我们将进行调研,如符合开通公交的条件和标准,在修编规划时建议纳入。目前在建议地区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常州公交i巴士”提出需求,如果有一定的需求量,公交会开行定制公交。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