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关于武进南环线道路质量的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蒋副市长,您好,我是常州市武进区的一名普通市民,天天上下班要从武进南环线经过,南环线作为武进区规划建设的“十纵十横”主干线中的一条重要横向道路,正好填补了礼嘉、洛阳、前黄等乡镇东西方向的快速通道,近期发现道路上的坑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近期也看到有工人在进行作业,但是填补之后还是很不平稳,发现就是用水泥补补的,对行车安全造成了更大的危险,让我不禁怀疑这条路是否是豆腐渣工程,请市领导重视,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9-17
回复时间: 2020-09-2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今年常州地区梅雨季节持续时间较长,梅雨过后紧接着经历夏季高温作用,在重载交通作用下南环线出现不同程度的水热毁病害,影响到行车安全及道路通行。为改善路面行驶质量,提升道路整体运行环境,武进区交通运输部门一方面采用沥青冷补料填补进行应急处置确保安全通行,另一方面将南环线列入今年养护专项计划。目前南环线正在进行道路病害处理,处理完成后将利用晴好天气进行路面专项修复,工程预计十月底结束。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武进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