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优化调整98路和1111路公交或者开通新的公交路线
信件内容: 1,能否将1111路延伸到荷园附近,同时将1111的路线拉直,不向天山路  环龙路   南湖路 昆仑路绕行。将1111路打造为,新闸  和飞龙 地区快速连接   翠竹 地铁站     火车站北广场的公交。现在由于绕行了,太浪费时间了,现在飞龙路两侧小区众多,人流量也大了,满足早晚高峰转地铁通勤。

2,将98路绕行天山路 环龙路  南湖路  昆仑路,增加去市中心消费的人员,而且98路现在,路线也比较短,最好是将晚上时间延长到9点半。、

3.开通钟楼公交中心站到火车站北广场的公交:延玉龙路  飞龙路行驶,解决新闸学 校和荷园附近楼盘    绿地世纪城小孩上学的问题,同时也可以解决钟楼开发区   新闸去火车站   地铁站的问题。飞龙路现在人流量很多,肯定可以支撑这条线路的
留言时间: 2020-09-15
回复时间: 2020-09-2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由于新闸荷园附近缺乏专业的公交回车场地,因此目前还无法将1111路延伸至此。
目前,98路与1111路在飞龙路新闸段、绿都万和城、天山花园附近形成公交线网互补,部分市民可以通过一次换乘实现出行目的。
关于新辟钟楼公交中心站至火车站北广场的事宜,您提议的线路走向与98路、1111路大多数都是重合路段,因此暂时不会开通。今后,我们将根据轨道交通二号线开通运营,逐步优化调整钟楼区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