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公交线路应充分考虑常州北站的交通枢纽功能
信件内容: 建议公交线路应充分考虑常州北站的交通枢纽功能



以薛家镇为例,去常州北站非常不方便。

90路和T2虽然到北站,但都是班次极少,站台过少,导致附近居民出行不便。比如从顺园八村到伊顿小镇这一溜,离薛家医院附近的90路站台太远。是否能考虑一下在临近往北的高架桥上桥之前的地方增设一个站台,如此还能缩短一点距离。

或者更好的方案是:不要上桥,从桥下开到丽园路左拐,拐弯处设置一个站台,车子往西开到薛冶路,,右拐往北开到辽河路,回到90路原来的路线,这样原来的站台都不受影响。

另外T2可考虑将终点站改到常州北站,同时增加班次。



常州北站近在咫尺,但公交车几乎没有能直接到的,通常都要换一趟车。这本身说明了公交线路设置上的问题。

而北站在地铁一号线开通后,除了高铁远行功能之外,还承担了市内快速交通的功能,恳请有关领导体恤民情,并从整体民生需求出发,改进交通路线和服务班次。

留言时间: 2020-07-30
回复时间: 2020-08-0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薛家镇的居民可以通过59路、90路直达常州北站。关于90路增设站点的建议,由于建议设点位置位于引桥段,根据相关规定,该位置设置公交站点,不利于道路行车安全,目前无法实施。我们已经考虑将T2路优化调整布设丽园路,并且与新北区政府进行对接,待方案最终确认后将进行公示。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