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改扩建工程项目 是否是一次性完工
信件内容: 据悉  “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改扩建工程项目”已经进入项目环境评价影响阶段 

现我有几个疑惑希望贵部门能解答一下

1.工期具体为多久?

2.网上流传该项目将分为两期实施  一期6.5公里  二期6公里  请问是否属实?

3.该项目从环评阶段到实质开工需要多久  具体有多少个砸道出入口?

4.无锡惠山区对接方向是否近期规划对接  是跳水台预留还是地面形式对接 具体规划对接时间是什么时候?

5.该项目是否配合312国道南移实现客货分离  具体南移至武南路还是武进大道?
留言时间: 2020-07-25
回复时间: 2020-07-3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312国道常州横林至湖塘东改扩建工程项目工期约3年。2.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尚未稳定,目前还在研究中,初步考虑12.5公里同步实施。 3.项目具体开工时间尚未确定,初步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其中与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交叉段(约300米)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匝道出入口初步考虑设置4组(8对),具体由省发改委审查批复后方能确定。4.关于无锡惠山区对接事宜,经与省交通运输厅、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后,考虑以地面形式对接。312国道无锡惠山段目前处于工可研究段,具体开工日期尚未确定。5.目前考虑312国道利用老路进行改扩建,仅邹区镇段局部小改线。远期312国道存在向南改移的设想,南移后的通道有武进大道、南湖路、南环线等多个方案;另外,该设想只是其中一种可能,并非稳定的规划方案,能否实现还需与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多个部门协调后方能确定。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规划计划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