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公交变更路线问题
信件内容: 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外地来常务工人员,租住在武进区南河花园小区,上班是在武进高新创业园,之前创业园有园区大巴,现在园区大巴路线更改,都是去地铁站那边了;之前有公交308可以直到,去年价格2元,后面涨价到3元,这个也没有关系,虽然差不多半个小时一趟,至少还有车能直达,但是上周起,308运行线路不经过南河花园了,也就是说上班的唯一一辆直达的车没有,所以上班会特别不方便。有想过买电动车,但是住的地方没有地方充电,又不能乱拉线或者提电瓶到卧室充电,所以,我写这个信件,是希望领导们看看能不能调整公交线路。不好意思给你们的工作添麻烦了。

需求线路:南河花园----武进高新创业园
留言时间: 2020-07-06
回复时间: 2020-07-0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公交的关心和支持。为配和轨道交通1号线施工,308路临时调整行驶武宜路,途径南河花园。随着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运营,308路恢复原线路行驶,并为解决寨桥、前黄等地市民与轨道的衔接换乘进行调整。目前,南河花园的市民可以通过68路、268路换乘308路到达武进高新创业园。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