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天宁区雕庄街道和兰陵街道前往天宁区行政中心
信件内容: 天宁区雕庄街道和兰陵街道前往天宁区行政中心没有直达公交线路,建议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前往天宁区行政中心, 建议如下, 1.雕庄公交枢纽即将启用,525路当时因为三中搬迁和青竹苑及龙湖出行新辟的线路,但是开通以来,日均客流不足40人次,跟线路开通初衷相悖,且525路和16路大量复线,为方便雕庄和光华路沿线前往天宁区行政中心,常州市行政中心和文化广场的联系,建议优化调整525路,从雕庄公交枢纽始发, 经大明路,劳动路,青洋路,光华路,丽华路,关河路,竹林路,龙锦路,单向环绕惠国路,锦绣路,晋陵路,至晋陵路龙锦路路口后返回, 2.为方便兰陵街道前往天宁区行政中心,延伸公交38路,从青龙公交站始发,经竹林路,关河路,至关河路和平路路口后,按原线路行驶。
留言时间: 2020-06-19
回复时间: 2020-06-2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是通过线网提供服务的,无法做到公众每次出行都能直达。目前,兰陵街道可以通过H2路实现直达天宁区行政中心,雕庄街道也可以通过一次换乘与天宁区行政中心沟通。公交525路是为第三中学服务的定制公交,运营时间是根据学生出行特征制定的,我们将征询学校及龙湖香醍漫步小区、青竹苑等小区居民意见后,决定是否优化调整该线路。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