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武进站
信件内容: 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2台6线,没有侧式站台,为何建侧式站房,常州站城际场已经是一个败笔了,没有侧式站台一楼就是浪费,进站乘车要在二楼,一楼候车室就是浪费,武进站会重演常州站北广场一楼浪费,二楼挤爆的局面,建议将武进站站房改为线上式或者线下式,第二种方法就是将2台6线改为3台7线,增加一个侧式站台,可以提高武进站始发条件。
留言时间: 2020-05-19
回复时间: 2020-05-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站房为一层候车室,进出站通过桥下通道进出,未设置二层候车室。站房形式根据站场与地面标高决定,设置线侧下站房,可为旅客提供舒适开敞候车空间,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武进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