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99和17线路和票价不匹配
信件内容: 99路全程19km,17路全程18.9km,两条线路线长均不满20km,按照最新票价政策,票价应为2元,建议如下,

99路方案一:99路优化调整,从恐龙城公交枢纽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龙沧路太湖路路口后,调整行驶太湖路,湖西路,青丰路,永宁路,至龙锦路永宁路路口后,按原线路行驶至戚墅堰公交中心站往返,售价两元,理由:总里程不超过20km的前提下,方便经开区前往常州创意产业园。

方案二:99路优化调整,从恐龙城公交枢纽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龙沧路太湖路路口后,调整行驶太湖路,晋陵路,龙锦路,至龙锦路北塘河路路路口后,按原线路行驶至戚墅堰公交中心站往返,售价3元。理由:总里程超过20km,方便龙锦路东段前往晋陵路换乘地铁。

17路方案一:17路优化调整,从横林公交中心站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丽华路劳动路路口后调整行驶丽华路,关河路,至火车站公交中心站,票价两元,理由:总里程不超过20km的前提下,方便横林前往火车站,同步调整64路,从洛阳公交枢纽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中吴大道今创路路口后,调整行驶今创路至遥观首末站往返,票价降为两元,撤销路段由17和303承担,303沿64路线延伸至雕庄公交枢纽。

方案二:17路优化调整,17路优化调整,从横林公交中心站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延陵路文笔路路口后,调整行驶延陵路,和平路,关河路,晋陵路,单向环绕,龙城大道,惠国路,锦绣路,至行政服务中心往返。票价三元,理由:文化广场即将开放,方便横林地区前往文化广场和行政服务中心。
留言时间: 2020-05-09
回复时间: 2020-05-1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加强龙锦路东段与晋陵路地铁沟通,方便经开区与政务服务中心联系,常州公交已形成线路初步调整方案,目前在按规定程序推进中。关于您提出的线路调整建其他建议,我们将在客流调查和客流需求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场站布设,予以综合考虑。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