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机场空铁枢纽
信件内容: 常州规划的扬常宜高铁,和连镇铁路南延经机场设站方案,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常州机场空铁枢纽,关乎到常州中轴崛起战略目标的实现,也是常州承南起北,京杭高铁新通道的重要支撑。
留言时间: 2020-04-24
回复时间: 2020-04-2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连镇铁路南延项目前期工作由省铁路部门组织实施,目前处于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具体线路和站场尚未确定。我市将与铁路主管部门、设计单位及相关单位保持密切沟通,认真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推进连镇铁路南延项目进展。
扬常宜高铁的规划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牵头负责,建议您向其咨询。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民航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