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公交
信件内容: 1.最近我看到地铁配套的南夏墅公交回车场已经启用了,已经有公交车进驻了。我建议将68路将终点站缩短到南夏墅公交站,这样可以缩短市民的出行时耗,现在终点站是阳湖二院附件,早晚高峰堵车等因素,市民无法享受到换乘优惠。

2.建议将远郊路线实行分段计价,如果不实行分段计价会带来,别人只要做几站路也需要付全程票价的问题。

3.现在地铁已经开通好长时间了,关于晋陵路的优化你并没有进行线网的调整。

4。常州公交的59路问题,现在疫情期间缩短到常州北站并不合理,建议缩短至香树湾,这样可以方便乘客换乘公交和地铁。车况也比较差,建议换车。
留言时间: 2020-04-13
回复时间: 2020-04-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目前,调整后的68路可以与轨道1号线南夏墅站无缝换乘,到滆湖路公交站可满足雪堰桥、前黄片区的居民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的需求;同时,减少对武宜路、兰陵路沿线居民的出行影响。
关于将远郊路线实行分段计价的建议,根据常发改【2019】150号文规定:常州市公交票价(暂不包括溧阳市、金坛区)实行线路一票制,目前还无法采纳您的建议。
关于晋陵路公交线网与轨道配套优化的问题,目前,晋陵路上公交与轨道交通1号线配套衔接良好,虽有几条公交线路与轨道线有一定的竞争关系,我们采取抽疏车次的方式减少无效竞争,另外我们也曾提出截短、调整一些线路的方案,但因市民反对意见较大没有实施。
目前,59路仍是防疫期间的临时调整。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线网优化中予以考虑。关于更新车辆的问题,我们已有计划,待报市公交联席会议批准方能予以实施。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