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
信件内容: ①为节省资源加强运力,合并较短线路充分利用,建议23路与53路合并,新线路恐龙城始发,沿53路路线行驶至小河沿延陵路(返程北大街、局前街、晋陵路),继续按23路线路行驶至白荡河。



②12路建议延伸至恐龙城,加强市中心与恐龙城联系,方便市民前往天宁行政中心,由恐龙城始发,经龙沧路、太湖路、东经120路、北塘河路、龙沧路、新堂路、龙锦路、竹林路、关河路,至关河路和平路按12路原线路行驶,若此调整可以取消进入白荡河站,同时降低线路曲折,可以调整行驶至清潭路长江路后,经长江路、紫荆东路,至教科院附中就近环绕道路,返回恐龙城,线路调整给巴士公司。



③为方便常工院新校区师生出行和换乘地铁,新桥大街沿线楼盘居民出行,建议529路由龙虎塘始发,行至红河路乐山路后,调整行驶乐山路、嫩江路、新龙二路、新桥大街、乐山路,至常州北站,可以与旅游学校、新桥地铁站增加换乘,唯一撤销站点新龙二路辽河路,可由一百多米外新设的新桥大街新龙二路代替。同时建议528路按公告方案尽快调整。



④建议新北乡镇到火车站的线路若要缩线,建议缩到新北万达附近而非龙虎塘或者新北站,多数客流集中在在新北中心区域到各大乡镇,多次换乘不便民。



⑤99路不足二十公里,建议降低票价到二元。
留言时间: 2020-02-09
回复时间: 2020-02-1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区公交线路长度一般为10-15公里营运效率最高、营运秩序最佳,您所提出的合并23路与53路,以及12路延伸至恐龙园,将大大增加线路长度,不利于提升公交线路的周转效率和公交运营管理,另外火车站有Y2可直达恐龙园。关于调整529路布设嫩江路、新桥大街及尽快实施528路调整方案事宜,常州公交已有方案,但由于嫩江路、乐山路道路施工,新桥大街道路交通组织情况复杂等原因还无法实施。待条件成熟后,我们将推进实施相关方案。公交线路在调整特别是缩线时一定会考虑大部分乘客的方便。关于降低99路的公交票价问题,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局关于核定常州市公交票价的通知》规定:现行线路票价全部增加1元,新辟或调整线路执行统一的票价政策。99路虽然只有19公里,但不属于新辟或调整线路,按现行线路票价执行,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