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天宁区关河路火车站公交中心站栏杆设置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

您好!

关河路的火车站公交中心站前两天设置了出入口栏杆,个人理解为控制外来车辆的需要,所以支持这样的做法。

但东出口栏杆处未设置人行通道,众多乘客下车后需要绕行,从西出口通道走出来。据我观察有许多与我同方向,需要继续向东行走才能到达公司的上班族,这样的设置增加了我们的路程与时间,也对需要向东行走的乘客造成了困扰。许多乘客赶时间宁愿从栏杆缝隙中挤过去,或是从栏杆下方钻过去,若此时有公交车驶入,且未看到这样的下蹲钻出去的乘客,想必会造成严重的事故!!

希望能够给东边出入口也设置人行通道,这样既保证行人安全,不与进出车辆使用同一个入口,也方便了行人。

盼回复!
留言时间: 2019-12-24
回复时间: 2019-12-26
回复内容: 您好!!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加强公交场站安全管理,公交集团在市区主要公交场站分批加装车辆牌照识别系统。关河路火车站公交中心站道闸配套工程目前尚未完工,近期我们将组织对东进口处西侧门柱及部分围栏拆除,建成乘客进出通道和职工非机动车通道。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