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常州公交与快速公交
信件内容: 2019年1月5号有朋友留言说,B1和B2报站不统一(一个报常州公交一个报快速公交),1月10号贵局回复说“.你提到的B2和B1的报站不同问题确实存在,目前公交集团已将B1和B2的报站统一规范为“常州公交””;本人多次在常州客运中心乘坐B22到武进医院转车回家,B22从常州客运中心开出,报站器开头就是“欢迎乘坐快速公交B22,本车开往...”,怎么B22报站开头还是“快速公交B22”?最好把B1、B10、B12、B13、B15、B16、B2、B21、B22、B23这10条线路都检查一遍,报站要统一规范!B11报站下一站(常规站点和快速公交站点)都会报“请您给老弱病残孕和怀抱婴儿者让座”,B1、B12、B2、B21、B23上是听不到这种提示语的,B22和B13、B10只是在快速公交站点才会有这种提示语,这个也要规范,要么所有的快速公交线路都有上述的提示语,要么就不要有这种提示语,要么就统一使用心灵鸡汤报站方式,B12报站(尤其是快速公交站点),“瞿秋白纪念馆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合称常州三杰”,这种报站挺好的!这10条线路分属一公司、三公司和五公司所运营,太难以让人理解了!!!
留言时间: 2019-11-21
回复时间: 2019-11-2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快速公交网络开通初期,所有线路都是按照统一的标准予以设置语音报站,运营过程中部分线路各自特点开展了系列的创建活动,如B2路“流动的道德讲堂”、B12路示范线等,语音报站在多次调整中出现了您提及的情况,意见收悉后公交集团已对快速公交所有线路进行了排查,统一标准设置语音报站。另快速公交所有线路在开通时都是按照线路就近管理原则,分配给就近的车队、公司管理,避免管理机构的重复设置,请您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