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公交盲区
信件内容: 在湖塘中心城区有两处路段有公交专用站台却没有公交车更为奇怪的是还在同一条路上,分别是聚湖路(花园街往武宜路方向路段)和聚湖路(淹城路往长沟路方向路段)这两处处于公交真空地段,让人很是费解,倒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同一路上两个路段上公交真空?要到什么时候解决?强烈建议优化调整20路由湖塘纺织城行驶至聚湖路和平路口后沿聚湖路直行至淹城北路到白荡河公交中心站往返这样使得聚湖路全线通上公交车方便全线百姓转乘地铁和BRT而且还大大增加了20路的客流量,希望领导能够尽快采取实际行动造福广大百姓,谢谢!
留言时间: 2019-11-20
回复时间: 2019-11-2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线路的布设需要结合沿线的实际客流需求,目前聚湖路沿线已布设20路、B15路、534路等公交线路,已能全部覆盖建议中走向需求,如聚湖路(花园街往武宜路方向路段)B15路覆盖,聚湖路(淹城路往长沟路方向路段)534路覆盖。通过现有客流来看,沿线的出行需求主要还是以南北向出行为主,东西向全程长距离出行需求并不是很大,因此,您关于公交20路的调整建议暂时还不能采纳,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