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68路公交车在清凉西路路段改走劳动西路以减轻清凉西路的拥挤状况
信件内容: 68路公交车是远郊公交,非必要在九洲新世界站点一般市民不会乘座,特别是往火车站方向接近终点站,票价较高,市民大多数不会乘座,因此建议该路段改走较为宽畅的劳动西路,以减轻清凉西路的拥挤状况,同时也不影响到九洲新世界商场去的市民出行。
留言时间: 2019-11-20
回复时间: 2019-11-2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因九洲新世界商场周边公交线路较多,公交集团结合劳动路及清凉路的实际情况对途经的公交线路进行了分流,进一步缓解劳动路的交通压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清凉路和劳动路的公交运营情况,加强与交警部门沟通,合理调整两条东西向道路上的公交线路数量,保障九洲新世界商场周边公交线路的畅通运营。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