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73路优化
信件内容: 公交73路优化方案

优化后走向:由南苑公交枢纽始发沿南夏墅后街-武宜路-镜湖路-凤栖路-武进大道-S232-S342-太北路-汇民路-望湖路-新政路-太北路-太湖湾嬉戏谷

取消停靠:武进公交中心站、九华、南华、新阳、建设村、武阳村、西王村、傅家塘、前曹村、青洋路甘棠路、青洋路武进大道(武进方向)

新增停靠:南苑公交枢纽、南夏墅菜场、镜湖路武宜路、镜湖路新知路、新西桥、南隆家园东、轨道交通南夏墅站、武进大道凤翔路、武进大道和平路、远宇桥、武进大道丽华路、新辰村西、百兴集团工业区、板桥嘉苑、旷达太湖花园、佳源中心广场

主要配套地铁1号线南夏墅站,与地铁实现无缝对接,考虑到换乘的时效性、快速性,故提出以上优化方案,从而方便礼嘉、南宅、潘家地区居民换乘地铁需求,以及方便游客的出行。
留言时间: 2019-11-01
回复时间: 2019-11-0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每条公交线路都承担着满足不同区域市民出行需求的功能,目前73路主要解决市区通过快速公交B1路武进公交中心站到达嬉戏谷的出行,进一步扩大快速公交的覆盖面。您建议中线路走向将在今后的线网优化调整中予以参考。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