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常泰大桥铁路如何定位,走向如何,进度到了何处?
信件内容: 我市定位江苏中轴枢纽,泰州近期规划淮兴泰高铁与泰锡宜铁路连接,镇江也提出镇杭铁路,请问我市有无规划常泰铁路北接淮兴泰南下宣城芜湖,并在奔牛设站与五峰山京杭高铁扬常宜线,苏锡常快轨交汇成米字形空铁枢纽?如果有,进度如何,卡在何处,有无定岗考核进度?
留言时间: 2019-10-16
回复时间: 2019-10-2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常泰铁路处于规划研究阶段,具体功能定位、路线走向、站位方案尚未确定。我们将积极争取,继续与省铁路部门、设计单位及市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配合推进项目进展。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铁路民航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