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武进公交H3H4环线调整的建议
信件内容: 武进区湖塘镇长沟路、聚湖路和金鸡路西段(靠长江路)附近近两年交付了融创玉兰广场、绿地香颂等大量小区,周边还有聚湖家园一期二期等大量居民,但是该区域一直无便利的公交线路,步行至B1聚湖路需20分钟,近期地铁一号线开通,地铁聚湖路站步行需30分钟,而且没有接驳公交方便市民换乘,唯一的534路因班次实在太少,经常1个多小时一班几乎没人乘坐,可否建议将武进公交H3线和H4线调整线路运行,在运行至玉塘路人民路口后,沿人民路往西到长沟路再往北运行到聚湖路然后往东行驶,沿聚湖路行驶到常武路路口后沿原路行驶。该调整方案较原线路变化不大,但是却能解决玉兰广场1期2期3期、绿地香颂、聚湖家园、绿地风云汇等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难题,同时也可以更加便利的接驳地铁1号线聚湖路站。恳请领导考虑,谢谢!
留言时间: 2019-09-29
回复时间: 2019-10-1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需综合考虑客流需求、场站布局、路网结构等方面因素,建议中H3/H4线路优化调整将在今后的线网规划编制中予以参考,同时我们将持续对534路运营情况予以关注,根据实际客流及时调整班次投放。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