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薛家公交站搬迁至高铁北站的建议
信件内容: 关于薛家公交首末站搬迁至高铁北站的建议,最近7年,我每个周末都从盐城往返常州,我家住新北悠活城,到了北站也不敢下车,只能到总站。总站公交多。薛家公交站搬迁至北站,可以打通北站-薛家-飞龙-市府-火车站-南大街-江南商场-武进-南夏墅,北站下车的客人越来越多,北站附近薛家和新龙附近常驻人口估计有20万人,北站是一个重要的出行站点,高铁、大巴、地铁、公交,完美结合。
留言时间: 2019-09-18
回复时间: 2019-09-2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薛家公交中心站承担着区域内的客流集散、客流换乘等功能,站内的公交线路连通的是薛家镇居民主要出行地,搬迁将对薛家镇大部分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目前常州北站有B1、B10、13、26、44、90、529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与我市公交线网、轨道交通、车站等衔接良好,今后我们将根据城市公共交通规划优化调整线路。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