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公交43、45路终点站停靠问题
信件内容: 公交43、45路现在不进江南商场停靠,但是现在江南商场边上的怀德路早高峰很堵,从江南商场出口到大融汇对面的停靠站这段100多米的距离要开20几分钟。 我们看到江南商场场站早高峰时间几乎没有车辆在场站内,为何不能像98路一样终点站还是在江南商场场站内,这样不用像现在这样到终点站的乘客在车内傻坐20多分钟。或者大隆汇边上的从北往南的公交站台也可以先停下。临时停靠的牌子也挂下。当然这个是公交自己内部的事,不过从乘客的角度还是有优化的空间为乘客提供更方便的服务。 这个应是所有现在乘此线路的乘客都有的想法。盼改进。
留言时间: 2019-09-04
回复时间: 2019-09-0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9月2日上午,正值开学第一天,同时恰逢下雨,全市的交通出现了大面积的拥堵,再加上延陵路封闭施工江南商场内的公交线路进出出现了极大的困难,43、45路被迫从江南公交回车场站调整停靠常规公交站点(1路站台)上下客,目前站内站牌上已贴有乘车提醒。后续公交集团将关注延陵路交通管制情况,待邮电路延陵路满足通行条件时,及时恢复43路、45路原线路行驶,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