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薛家没有到常州北站的公交车
信件内容: 沈局长: 您好!向您反映一个问题,薛家镇公交中心有47路、21路、43路、45路等公交线路,但是咫尺之外(不超过2公里)的常州北站却没有相应的公交车到达。两公里路,走过去太远,打车人家出租车拒载(或者即使不拒载心里也不乐意)。反而变成我们去市中心的老火车站更方便,公交车一趟就到了,虽然时间久一点。 这个问题反映过多次了,也好多年了,请问能否为我们小老百姓的民生考虑一下呢?很简单的事情嘛,哪怕现有的公交线路稍微调整一下,到北站拐一下就可以。 

 一个热心市民 2019年8月28日
留言时间: 2019-08-28
回复时间: 2019-08-3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需要综合考虑客流需求、场站布局、路网结构等方面因素,目前现有的公交线路结合薛家区域内的实际客流需求,主要解决薛家与中心城区的沟通,如调整至常州北站,受路网结构的影响需要绕行,将影响原乘坐市民出行。同时,薛家至常州北站的客流需求量不大,现途经薛家的90路公交线路基本可以满足出行需求,市民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合理选择公交线路与90路换乘到达。您的建议目前还无法采纳,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