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报站语音问题
信件内容: 现在B1/B2两条BRT主线都换成了新的广告报站,一点也没有原先的道德讲堂好听,难道广告比宣扬道德更重要?还报到站时候都加上了云闪付APP的广告,报站时间变长,以至于很多站语音没有报完,都没有听清楚此站的名字,立马跳到了下一站预报语音,这对于乘客坐车很不方便,B1线路上的报站点位实在不合理,希望可以更改成原先的报站,速度快,声音激昂,可以在这种报站上加上广告语音,让人听的更加舒适,或者再换成B12式得道德讲堂版报站。再说说B2的问题,现在B2线路上的报站既有广告也有云闪付提示,而且每个站台到站开门已经在报下一站了,十分不合理,甚至于司机直接掐掉报站,不愿再听难听的破语音。这两条主线还不如其他支线,比如B11的感冒女生,B22/23的声音都非常有特色,难道主线都没支线强?最后建议全部采用B12的道德讲堂版报站,让道德更加

深入人心,这才是应该宣传的,而不是有气无力的声音广告,让人感觉心情不愉快。还有一点,每次在运输局反映的情况,公交公司都无动于衷,不去更改问题。地铁开通了,难道BRT就像这有气无力的破报站一起苟延哮喘了?打算直接撤销了?希望可以采纳建议,不要用敷衍的话语了事!
留言时间: 2019-07-17
回复时间: 2019-07-2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常州公交语音冠名新业务在推广初期确实存在语音音质、冠名语音长度不一等问题。常州公交已于7月19日起将所有尝试性报站语音恢复至原报站语音,待重新优化调整后再进行播报。今后,常州公交将建立车辆语音冠名管理制度,严格设置语音冠名的音质音量和播报时长,努力让每一位乘客能感受到良好的听觉效果并且能清晰地听到所需的站点信息。恳请一如既往地关心交通运输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