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站内站外两个起点,乘客有些无奈
信件内容: 站内站外两个起点,乘客有些无奈

局长您好!本人在常州传媒大厦附近上班,由于家在无锡,每周一早上从无锡赶来常州上班,从常州高铁站北广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北门有47路和B10两班车可供选择,然而,让我十分无奈的是,乘坐47路要穿过地下通道到位于竹林路新堂路站候车,B10路则到长途汽车站候车,如此一来,原本有两班车可供选择的却被人为(规划问题)分割只能二选一。而且这种情况在常州并非个例,几乎在市区多处公交站台都存在这种情况。随着常州地铁1号线即将通车,原有的公交线路和公交站台应该也要重新优化一下了吧?尤其是常州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开往市区各个方向的公交车,是否可以学习无锡那样,同一个方向的几路班车设置同一个起点站点,如此一来,乘客出行也有更多选择性?像47路和B10路,一个在站内,一个在站外上车,相隔不到50米,却让乘客只能二选一,如此一来,乘客只能焦急地等待其中一班车。

留言时间: 2019-06-10
回复时间: 2019-06-1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公交线网的布设需要综合考虑场站布局、客流需求等多方面因素,目前常州客运中心的空间已无法满足更多公交线路的进入,公交集团根据周边路网结构在客运中心就近的位置设置了其他公交线路,如47路,服务市民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