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龙湖香醍漫步出行
信件内容: 龙湖香醍漫步入住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公交建议调整525路,从永宁路公交枢纽始发, 经永宁路。龙沧路,青业路,龙锦路,新堂路,竹林路,永宁路,鹤园弄,局前街,单向环绕和平路,延陵路,晋陵路,局前街,至局前街鹤园弄路口返回,沿途停靠永宁路青丰路,龙湖香醍漫步,龙沧路永宁路,青业路青丰路,青业路龙锦路,新堂路龙锦路,新堂路业丰路,新堂路龙城大道,武进交通干校,翠竹新城南区,北环南村北,新堂路飞龙路,竹林路新堂路,武进医院,永宁路关河路,鹤园路局前街,常州供电公司,和平路文化路,文化宫,小营前路桥市场,第一医院等停靠站。同步调整209路,从常州客运中心始发至龙锦路新堂路路口,调整行驶新堂路,青丰路,至青丰路北塘河路路口按原线路行驶,沿途增设新堂路龙锦路,青丰路青业路停靠站。
留言时间: 2019-06-03
回复时间: 2019-06-0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龙湖香醍漫步小区及青竹苑社区周边500米范围均有公交线网覆盖,市民可通过短距离步行至附近公交枢纽站乘车或通过现有线网之间的换乘到达相应目的地。建议中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路段目前已有公交线路途经,如B22路、14路等,市民暂可通过线网换乘到达相应区域,您的建议也将在后续线网优化调整过程中予以参考。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