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毗邻公交
信件内容: 丹阳市丹北镇很多大人在新北区孟河镇上班,孩子在孟河中心小学上学,建议将235路延伸至丹北镇,方便常州市孟河镇和丹阳市丹北镇的来往。
留言时间: 2019-05-27
回复时间: 2019-05-3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交通运输部门一直致力于发展毗邻公交,方便毗邻地区群众出行,更好的服务城乡一体化和区域一体化发展,自2011年至今,经过毗邻地区交通运输部门及公交运营企业共同努力,我市已开通近10条毗邻公交线路,给毗邻地区群众外出工作、上学等带来了极大方便,其中就包括开通了2条金坛—丹阳,新北—丹阳的毗邻公交线路。
    开通毗邻公交需要妥善处理好公交线路的运营主体、资金补贴、设施条件、运营效率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毗邻地区交通部门沟通合作,强化毗邻公交工作对接机制和政策措施研究,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毗邻公交开通经验,在协调处理好相关问题的前提下,致力于开通更多的毗邻公交线路,服务毗邻地区群众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