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新辟公交
信件内容: 为了方便经开区,天宁区和新北区的联系,新辟公交从汽车东站始发,经东方路,五一路,潞横路,龙城大道,竹林路,龙锦路,晋陵路至新北公交中心站。沿途停靠省庄小区,中高村,东方路兴东路,五一路东方路,经开区五一桥,潞横路革新路,经开区城东桥,经开区东城桥,经开区潞城桥,潞横路大明路,沙河浜,龙城大道曙兴路,龙城大道青洋路,龙城大道横塘河北路,三联桥,龙城大道青龙路,翠竹公园,天宁区法院,龙锦路竹林路,龙锦路新堂路,龙锦路永宁路,绿洲家园,龙锦路天目山路,龙锦路晋陵路,晋陵路太湖路,河海大学东门,珠江花园,新天安城市花园,保纳商业广场,江南五金机电城,等站点。
留言时间: 2019-05-17
回复时间: 2019-05-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线路的新辟需要综合考虑客流需求、场站布局及路网结构等多个因素,同时还需符合公共汽车客运专项规划。目前汽车东站没有具备条件的公交回车场站,您的意见将在下一轮公交专项规划编制中予以考虑,建议行驶路段目前已有公交线路覆盖,如B2路、30路、B10路等,市民暂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通过现有的公交线网换乘到达目的地。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