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201车队车辆晚点问题
信件内容: 201车队线路都是由永宁路公交枢纽始发至对面终点站单向环绕返回永宁路公交枢纽,14路和h1h2除外,除14路外对面均没有回车场,导致一个来回路程过长,高峰时准点没法保证,驾驶员休息和上厕所得不到保证,乘客出行时间得不到保证,希望对201车队线路优化调整,1.14路,从永宁路公交枢纽始发至劳动路兰陵路路口,兰陵路调整行驶brt车道,利用brt车道和站台。2.31路从永宁路公交枢纽始发,至飞龙路通江路路口,通江路,怀德路,劳动路调整行驶brt车道,利用brt车道和站台,至中吴大道和平路路口后,进入茶山枢纽。3.10路,从永宁路公交枢纽始发至和平路广电路路口,调整行驶和平路,武南路至武进公交中心站。4.16路,从永宁路公交枢纽始发,至丽华路光华路路口后,调整行驶丽华路,中吴大道,大明路至雕庄公交枢纽。
留言时间: 2019-05-17
回复时间: 2019-05-22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14路、31路为常规公交线路,目前还不能进入BRT专用道停靠。今后,我们将结合轨道交通及快速公交网络系统的运营情况,在线网优化调整时充分参考您的意见与建议。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