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建议44A延伸至百丈
信件内容: 我看到网上44A路虽然终点站青年公寓,路程太短了,人很少。我想建议延伸百丈周边。坐公交,百丈老百姓很多都是经常坐去地铁、工厂、上学。

调整后的44A路由常州北站始发,经北一路、长江北路、新三路、浏阳河路、创新大道、新竹路、通江中路、通江北路、创业东路、盛业路、振兴路、徐墅街(Y518)、创业中路、长江北路至地铁1号百丈站返回。沿途停靠长江路新桥大街、长江路红河路、长江路嫩江路、仲家、长江路新三路、陈家巷、史墅村委、南蒋家桥西、青年公寓、出口加工区、四号桥、陈墅、东宝头、环保产业园西、盛业路创业路、振兴路盛业路、百丈工业园东(常州昊图有限公司东)、盛扬大桥东、百丈中心广场、长江路创业路、地铁1号百丈站等站点。 

谢谢,希望能够延伸到地铁1号百丈站。1号要10月1日开通了。无缝接44A路互换坐地铁。
留言时间: 2019-05-09
回复时间: 2019-05-0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44A的公示期已结束,调整后的44A将于5月10日开通。您提到的相关建议,我们将在地铁1号线开通后,根据市民出行需求,结合公交线网规划予以统筹考虑,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