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公交车辆早班车提前的建议
信件内容: 件内容:希望公交车502路从起始站“戚墅堰站火车站”往“大学新村”的早班车能够提前到5点30分发车,末班车也可以根据情况改善。此建议可以满足戚墅堰区广大居民出行,下夜班出行居民和晚班出行居民。而且对于同底站的7路车,往去“红梅公园中心站”的早班车为5点10分,对于一些车辆可以统一时间点,502路车沿途也经过好几所学校,这样也有利于上班族,和学生能够尽早的踏上公交车的旅途,并且现在地铁一号线也已完工,之后也会有3、4号线,会有到戚墅堰的地铁也即将建成,我也很希望这班公交车能够提前,毕竟广大居民也认为502路车的早班车为6:35可能是有些晚了,现在戚墅堰区也是一个大的居住区,公交车也要常态化,合理化,希望能解决。
留言时间: 2019-04-30
回复时间: 2019-05-05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公交服务时间的确定需要综合考虑线路沿线客流的实际需求,今后公交集团将参考您的建议,密切关注502路的客流变化情况,适时调整首末班时间,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