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公共自行车应该成为免费服务全市市民的交通出行工具。
信件内容: 常州公共自行车应该成为免费服务全市市民的交通出行工具。但从2018年全市建成完善公共自行车网点起,全部逐步由原先的免费模式转变成目前的收费模式(原新北区、武进区的公共自行车均为免费)。希望还原到原先的计费模式(公共电动助力自行车除外),真正全心全意为全市市民服务。
留言时间: 2019-04-20
回复时间: 2019-04-2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常州市有桩公共自行车项目已经于2018年完成招标工作,目前已经由中标公司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市有桩公共自行车进行经营管理,政府相关部门对其经营管理工作依法监管。现有桩公共自行车骑行收费标准为:助力型自行车2元/半小时,普通自行车1元/半小时,请予以理解。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