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常州公交1路
信件内容: 启用雕庄公交枢纽,优化凤凰片区线网,延伸常州公交1路至雕庄公交枢纽,从火车站公交中心站始发至丽华路中吴大道路口沿中吴大道,清柏路,劳动路,大明路至雕庄公交枢纽,返程,沿大明路中吴大道至中吴大道丽华路路口,按原线路返回。
留言时间: 2019-03-21
回复时间: 2019-03-2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每条公交线路都服务于特定区域的市民出行,目前公交1路途经市区多个繁华路段,早晚高峰时段频繁出现交阻的现象,如按照建议继续延伸至雕庄公交枢纽,1路线长将大幅增加,不利于线路的正常运营。今后我们将结合我市公交线网规划,根据雕庄公交枢纽周边市民的实际需求,适时优化公交线路并启用雕庄公交枢纽。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