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客运中心首末班
信件内容: 客运中心的启用是为了能够保障出行,十点过后还有十几二十趟到达,抛开普速列车24小时有车不说,高铁在十二点之前收班北广场关闭,远郊线也抛开不说,往北边去的b10,八点五十就早早收班,往南去的2路十点也没车了,这让市民下了高铁都打车吗,南广场十点以后就只剩下1,12,14和16,绕着主城区兜圈子,唯一一趟往湖塘去的,只能解决兰陵路的出行问题,常武路出行得不到保障,南广场b11在九点十分就早早收班,往北的b13末班也只不过十点,2路,b10,b11,b13这几条关键线路需要延长服务时间,况且b10在北站十点之后还有多趟高铁到达,贵公司偏执己见,只是坚持认为夜间没有客流,请问早早收班,乘客怎么坐车,当然没有客流,没有乘客会傻到一块钱公交不坐,非要花几十块钱打车吧,希望贵公司认真考虑。
留言时间: 2019-03-12
回复时间: 2019-03-1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监督。为了合理利用公共资源需要,公交线路的调整在方便公众的同时也须考虑实载率,今后公交集团将根据建议中各线路夜间营运情况,适时调整首末班时间,更好服务群众出行。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