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525
信件内容: 525,全程不到五公里,班次少到可怜,纯属拉椅子鸡肋线,你们说开通这条线是因为三中搬迁,可三中一个高中何来与客运中心短途接驳?再说三中周围公交车不要太多!到客运中心也有16路一模一样!

16路基本完全与525重合,不如直接将16路沿新堂北路到龙沧路转弯再到永宁北路,最后到永宁路枢纽,这样改线只比原先多行驶不到一公里,却可以节省很大的资源

改后取消的站点只有永宁雅苑,此站周边公交线路甚多,或者也可以步行几步路到永宁路枢纽乘16路。

这样改线进一步方便青竹苑龙湖香醍漫步居民直接快速地前往市区,同时极大程度节约资源!
留言时间: 2019-03-02
回复时间: 2019-03-0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525路的开通是服务于我市第三中学新校区的启用,主要解决特定时间段内学校与客运中心的短距离接驳问题,班次的时间安排也都是根据校方实际需求设置。如按照建议调整16路走向,将影响到龙锦路上青竹苑居民的出行,所以在考虑不影响其他市民出行的情况下,通过开通短距离、班次固定的线路来解决学校启用初期的实际问题比较合适。今后,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您建议中相关路段的客流需求,在线网优化调整时予以参考。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