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常泰过江通道
信件内容: 常泰过江通道已经启动建设,上层为高速公路,下层为普通公路和高速铁路共线,从春江镇到泰兴市虹桥镇的距离大大缩短,希望交通局的领导可以和泰兴市交通局协同发展,利用下层普通公路,开通春江镇到虹桥镇的过江公交,促进两地融合发展。
留言时间: 2019-03-01
回复时间: 2019-03-0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市交通运输部门一直致力于发展毗邻公交,方便毗邻地区群众出行,更好的服务城乡一体化和区域一体化发展,自2011年至今,经过毗邻地区交通运输部门及公交运营企业共同努力,我市已开通10余条毗邻公交线路,给毗邻地区群众外出工作、上学等带来了极大方便,其中就包括2018年9月开通的一条常州新北区春江镇到镇江扬中市西来桥的毗邻公交线路,运营后受到毗邻地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涉及跨市开通毗邻公交,需线路途经地方政府对公交服务资金进行合理分担,且需要妥善处理好公交线路与道路客运经营主体之间的矛盾,涉及到常州至泰兴往返公交线路的运营主体、资金补贴、道路条件、设施条件、运营效率(客流情况)等多个问题。鉴于上述情况,我们将待常泰过江通道建成后,与泰州、泰兴交通运输部门、公交运营企业及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和协调,视开通条件是否具备再决定是否开通毗邻公交。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