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优化调整525路
信件内容: 合理利用线路资源,优化调整525路,规范沿线站点,调整如下,525路从恐龙城公交枢纽始发,经龙沧路,太湖路,东经120路,北塘河路,龙沧路,永宁路,龙锦路,新堂路,飞龙路,竹林南路,关河路,太平桥路,(利用道路路网结构,下行局前街,小河沿,公园路,吊桥路,上行晋陵路,博爱路,)晋陵路,中吴大道至茶山枢纽,沿途停靠,龙沧路河海路,东经120太湖路,龙沧路北塘河路,龙湖香醍漫步,永宁路青丰路,龙锦路永宁路,新堂路龙锦路,新堂路业丰路,新堂路龙城大道,武进交通干校,翠竹新村南区,北环南村北,飞龙路新堂路,红星美凯龙,竹林路飞龙路,红梅街道,关河路竹林路,火车站,(下行,鹤园路局前街,第一医院,小河沿,人民公园,长安大厦,东头村,嘉宏金鹰海洋馆,上行,同安桥,中国移动通信,小营前路桥市场,常州宾馆,娑罗巷幼儿园,太平桥路博爱路),晋陵路清凉路,晋陵路光华路,浦南新村,中吴大道晋陵路,等站点,525路线路优化后,客流增加,应换成10以上大巴,中巴满足不了客流需求,且大巴不适合在青丰路,青业路开行,道路狭窄,转弯存在安全隐患,故同步优化调整209路,209路从客运中心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龙锦路新堂路路口,调整行驶新堂路,青丰路,至青丰路北塘河路路口按原线路行驶至郑陆首末站往返,因青竹苑社区服务中心客流有限,209路能满足需求,且209中巴适合在青丰路青业路路段行驶。因大润发门口站点与火车站距离较远,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解,建议按照坐标命名法改名为关河路竹林路。
留言时间: 2019-02-26
回复时间: 2019-03-0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每条公交线路都服务于特定区域的市民出行。525路的开通是服务于我市第三中学新校区的启用,主要解决学校与客运中心的短距离接驳问题。建议中的行驶路段目前已有公交线路覆盖,市民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通过现有线网之间的一次换乘到达相应目的地。今后,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建议中路段的客流需求,您的建议也将在今后的线网优化调整时予以参考。
回复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集团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